IMG_3579
讀經 -【箴言3:1-7】我兒、不要忘記我的法則,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。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、生命的年數、與平安、加給你。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。要繫在你頸項上、刻在你心版上。這樣、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、有聰明。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、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、都要認定他、他必指引你的路。不要自以為有智慧。要敬畏耶和華、遠離惡事。 【箴言3:11-12】我兒、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、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。因為耶和華所愛的、他必責備。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。

Index      Previous      Next

Previous photo Next photo Thumbnail page
Click for original image

Download original image (3.08 MB)  


Generated by JAlbum 6.5   Design inspired by Exhibit Engine
   
Index      Previous     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