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文 科
  三年級同學在上學期試後活動期間進行了「成語猜一猜」活動。同學首先完成補充練習第13課「胸有成竹」,了解一些成語的解釋和意義,然後儘快在工作紙(一)中找出十個成語,最快找到所有成語的首十位同學,可得一份小禮物。
接着,同學在工作紙(二)設計一幅有關成語的圖畫,讓其他組的同學猜一猜。圖畫畫得最切題及美麗的五位同學可得一份小禮物,而猜中最多成語的組別也可得到一份小禮物。活動進行時,同學都很雀躍和興奮,十分投入是次活動,而他們亦透過這活動學會了很多成語。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