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本年度參加了由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主辦的「綠優校園認證計劃」,希望藉着此計劃向同學們推廣環保的重要性,珍惜地球資源,為拯救地球出一分力。

同學可以由2018年9月至2019年3月,定時翻閱《環保實踐手冊》,積極完成衣、食、住、行四方面的綠色生活任務,養成綠色生活習慣,成為環保先鋒。

同學亦可瀏覽「綠戰士」環保教育網站(www.clp.com.hk/greenelites),觀看短片、「綠寶庫」及互動遊戲,學習不同的環保知識,實踐由衣、食、住、行四大主題的低碳生活,減少浪費和過度消費,保護地球。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Copyright @ 2018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