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 識 科
 
 

本年度常識科進行了由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主辦的「綠優校園認證計劃」活動,希望藉着此計劃向全校師生們推廣環保的重要性,珍惜地球資源,為拯救地球出一分力。透過安排各項有關的參觀、講座、能源審核及環保手冊等活動,鼓勵全校師生共同實踐綠色任務。

全校學生均獲派發「環保實踐手冊」,鼓勵及引導學生於「衣、食、住、行」四大方面進行低碳生活,減少浪費和過度消費。另外,本校安排小三學生參加「中電綠D班教育車」活動,讓學生加深對氣候轉變的認識,培養「綠適」生活習慣。此外,常識科亦安排小四至小六學生參與綠惜地球「塑膠之城」講座,讓學生認識不同塑膠產品,減少它對環境及自己健康的傷害。

   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

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