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積極推動同學關心和認識祖國,培養他們對祖國的歸屬感,建立國民身份的認同,本年度學校成功申請了教育局「赤子情 中國心」資助計劃2011,撥款安排了40位五、六年級的同學,在四位老師及兩位小童群益會導師帶領下,於2011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,前往廣州進行三天考察之旅。

是次的主題為:

(一)認識內地科普教育的發展

(二)認識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融合

(三) 認識辛亥革命對中國的影響。

  考察期間,同學們表現投入,對研習的範圍和內容很感興趣,並作出深入的探討 。
同學在「鏡子迷宮」裏玩得不亦樂乎
同學利用「走馬燈」原理觀賞動畫

大家在廣東科學中心前來張大合照

同學們列隊預備進行升旗禮

同學們肅立參與升旗禮

同學們與小夥伴熱情地握手

小夥伴細心地為同學結紅領巾

大家專注地製作水火箭

同學們在操場上發射水火箭

同學們在購書中心購物,
心情十分興奮

大家在辛亥革命紀念館前拍照留念
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Copyright @ 2016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