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 覺 藝 術 科

視藝科設立「藝術共賞」園地,歡迎同學以投稿的形式,將課餘繪畫及創作的作品展示於「藝術共賞」園地內,於學校網頁供全校同學欣賞。同學樂於創作及投稿,部分同學更投稿多達10份。在投稿期內,成功投稿「藝術共賞」園地的作品達到185份,其中一至六級共選出60份作品展示於內聯網「藝術共賞」園地內,參與終極「至LIKE」之星比賽。藉此活動,同學可欣賞校內同學創作的作品及投下「喜愛」的一票,而獲得最多「喜愛」的同學會成為「至LIKE星」。透過此活動,同學既可增加欣賞別人及交流創作心得的機會,又可引發他們對視覺藝術創作的興趣,培養他們尊重及欣賞他人的情操,建立和諧氣氛。

至LIKE之星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