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 訊 科 技 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

  本科在7月9日舉行了「生活科技體驗日」,推動學生對生活科技的了解,讓他們體驗生活與科技之關係,從而激發他們的學習動機、探究精神、掌握和應用電子資訊技術的技巧,展示他們在常識及科技方面的傑出才華與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  講座部分讓學生了解科技、機械、生活三者的關係,介紹由古代、近代,到現代的發展和變化,透過互動問答認識簡單機械原理。學生會到活動室試玩創意機械模型,透過體驗式參與加深機械知識。學生亦會在課室欣賞趣味科技機械短片,然後做相關的活動工作紙,加深學生對是次活動的學習認知,此外,亦加入了「設計機械」部分,讓他們自由發揮創意和想像力。
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