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 學 科
 
 
 
 
 

本年度上、下學期共舉行了15次「速算王」活動,一至四年級同學都積極參與活動,全年派發了約三百份最踴躍參與獎。速算活動不但能提升同學的心算能力,更能建立他們對學習數學的興趣及信心;四至六年級擔任速算大使的同學亦熱心服務,從而培養他們的領導能力和服務他人的精神。
除了獎勵最踴躍參與活動的同學外,在各級活動中首十名成績優異的同學均獲頒發「速算王襟章」以作鼓勵。
在學期末舉行的「超級速算王」大賽亦已完滿結束,新一屆「超級速算王」名單如下:

年級
學生名稱
一年級
陳少泓
二年級
甄顥程
三年級
黃翊翹
三年級
郭晉禮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