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 學 科
 
 
 
 
 
 
 
  為了提高五年級的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和加強學生邏輯思維的訓練,本校在1月25日為五年級的同學安排了一個名為「RUMMIKUB的數學遊戲日」。RUMMIKUB數學遊戲是全球第三大受歡迎的遊戲,遊戲過程既刺激又好玩。當日五年級的同學不但學懂RUMMIKUB的正統玩法,而且也學會遊戲過程中團體精神的重要性。遊戲中,同學們都以冷靜的頭腦去應戰,望能取得最後的勝利。

導師專業地講解遊戲的法則

學生專心聆聽遊戲的玩法

   

 

同學們發揮團隊的能力應戰

同學們全力以赴地比賽

 

Address: 35 Ning Tai Road, Ma On Shan Tel: 2604 8487 Fax: 2630 9855
Copyright @ 201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. All Right Reserved.